晴時多雲

棒球》玉山盃8強爭冠 新北力拚連霸

2016/05/30 15:56

中華民國棒球協會副理事長廖正井與八強隊伍合照,象徵八強賽事開打,並期許八強隊伍能夠努力,打造台灣甲子園。(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6月1日將點燃8強戰火,本屆共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台中市、台南市、高雄市、花蓮縣8隊爭霸,冠軍隊奪得2016亞洲盃青棒錦標賽組訓權,組成最強青棒隊挑戰亞青冠軍。

衛冕軍新北市來勢洶洶,教練周宗志說,球隊一向打擊慢熱,最近備戰著重打擊,投手戰力則是優勢。本屆首度打入8強的花蓮縣士氣高昂,首戰就要對到新北,球員陳政達說,花蓮縣全隊韌性強,有信心不輸任何對手。

新北市代表隊希望能延續去年的戰績,獲得連霸殊榮。(記者黃耀徵攝)

桃園市代表隊上屆痛失五連霸機會,隊員們希望能在今年重返冠軍榮耀。(記者黃耀徵攝)

來自高雄的高雄市代表隊,希望能打好每一場感動的比賽。(記者黃耀徵攝)

首次成為八強隊伍之一的花蓮縣代表隊,希望能夠穩紮穩打,闖進四強賽。(記者黃耀徵攝)

玉山盃主辦單位提供十週年紀念金幣為獎品,希望吸引觀眾入場替選手加油。(記者黃耀徵攝)

玉山盃主辦單位提供Gogoro電動機車為獎品,希望吸引觀眾入場替選手加油。(記者黃耀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