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美女」強勢出擊 力拚4人強占女單8強

2016/05/30 16:12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法網進入第九天賽事,今威廉絲姊妹與同胞好手基絲都將出賽,3人若順利晉級,「美女」將在紅土大滿貫8強強占4席。

生涯21座大滿貫桂冠的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前3輪一盤未失,今將遇上烏克蘭絲維托麗娜(Elina Svitolina),這名烏克蘭好手的教練正好是前世界球后漢妮(Justine Henin);不過,雙方過去3度交手,小威都是贏家。

小威廉絲。(法新社)

絲維托麗娜。(路透)

姊姊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則將碰上瑞士好手芭欣絲姬(Timea Bacsinszky),但國際賭盤看好瑞士好手能贏球,因為她今年紅土賽季戰績13勝2敗,大威此輪將遇上不小麻煩。

大威廉絲(路透)

芭欣絲姬。(法新社)

世界17名的基絲(Madison Keys)則要遇上58名的非種子貝坦絲(Kiki Bertens),基絲在羅馬名人賽曾打進決賽才不敵小威,她在法網前3輪一盤未失,16強已是生涯最佳,此戰將力拚再寫個人新高。

基絲。(歐新社)

世界排名108、23歲的羅傑絲(Shelby Rogers),一路上淘汰多名種子好手,包括在次輪淘汰我國好手謝淑薇的兩屆溫網冠軍柯薇妥娃(Petra Kvitova)。羅傑絲昨力克貝古(Irina-Camelia Begu)搶先晉級8強,自2005年戴凡波特(Lindsay Davenport)以來,首位不是叫做威廉絲的美國球員,能打進法網8強,羅傑絲接下來將碰上西班牙美女穆古魯扎(Garbiñe Muguruza)。

美國男將在法網已全數打包回家,女將們則展現傲人實力,今日3女將小威廉絲、大威廉絲與基絲將輪番上陣,力拚4美國女將強占法網最終8強。

羅傑絲。(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