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皇家明戰光芒 建仔上場機率增

2016/05/30 21:50

王建民近日狀況佳,連續5場無失分。(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明將在主場與光芒進行3連戰,旅美投手王建民也將在牛棚待命,王建民近日連5場無失分,登板機會可望增加。

王建民生涯對戰光芒15場,取得7勝6敗,防禦率4.48的成績,如今光芒打者中只有3人曾經與建仔對戰過,朗格利亞(Evan Longoria)和摩里森 (Logan Morrison)都未曾從王建民手中敲出安打,而簡寧斯(Desmond Jennings)則是2打數1安打。

朗格利亞。(法新社)

皇家與光芒3連戰,將由後段先發輪值甘迺迪(Ian Kennedy)、基伊(Dillon Gee)和達菲(Danny Duffy)登板,後兩者近日表現不佳,基伊先發4局挨10安掉6分,5分為自責分,達菲5.1局掉5分,包括2發全壘打,兩人如果持續低迷的話,建仔可能將獲得更多的出賽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