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雷霆勇士割喉戰 今日重要賽事預告

2016/05/31 07:31

早安!Blue Monday 過啦!

早上8點15,皇家主場迎戰光芒,旅美投手王建民也將在牛棚待命,王建民近日連5場無失分,登板機會可望增加。

衛冕軍勇士今天早上9點將在熟悉的甲骨文球場與雷霆進行割喉戰,勝者可晉級總冠軍賽,歷史上的「搶七大戰」,主場球隊戰績為100勝24敗,ESPN也更新戰力指數BPI指出,勇士有70%機率能贏球。《繼續閱讀》

下午5點,日職交流賽開打,火腿主場迎戰養樂多燕子,近況火燙的陽岱鋼有望持續以第五棒出賽。

晚上6點半,Lamigo面對統一獅,雙方派出洪聖欽與布魯斯先發,兩隊上週皆扮演攔路虎角色,讓分居聯盟第一的中信與義大輸多贏少,本場比賽這兩支後段班的球隊將同場較勁。

法網第10天賽程,寶島姊妹花詹詠然/詹皓晴將出戰俄羅斯第七種子,全力搶下四強門票,詹皓晴的混雙八強賽事也同日開打。

昨日因雨未出賽的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與球后小威廉斯(Serena Williams)今日將繼續16強賽事,「英國希望」莫瑞(Andy Murray)則面對爆冷擊敗錦織圭的地主希望加斯奎特(Richard Gasquet),爭取四強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