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公鹿戰績不如預期 仍願與總教練基德續約

2016/05/31 09:4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美國Yahoo體育名記者沃納洛夫斯基(Adrian Wojnarowski)透露,公鹿隊最近即將與總教練基德(Jason Kidd)達成續約協議。基德和公鹿的現有合約為期3年、總價值1500萬美元。下季是合約的最後1年,今年4月份時公鹿隊老闆們曾暗示,他們可能將與基德談續約。

公鹿隊將與總教練基德續約。(資料照,美聯社)

基德今年43歲,在公鹿隊執教2個球季的戰績是74勝90敗,勝率45.1%。在執教公鹿隊之前,他曾執教過籃網隊1季,帶隊打出44勝38敗的戰績,勝率53.7%。本季公鹿隊僅取得33勝49敗,無緣打進季後賽,基德也因為臀部手術缺席了17場比賽。

公鹿隊除了即將與基德續約之外,也提前1年為現任總經理哈蒙德(John Hammond)找來接班人,現任爵士隊助理總經理扎尼克(Justin Zanik)將在明年接任。扎尼克在聯盟中名聲很好,在擔任球隊高層之前是擔任球員經紀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