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經營小球迷 「花拔」張正偉講小故事給你聽

2016/05/31 16:55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中信兄弟「花花」張正偉昨(30)日舉辦今年首場球迷見面會,主打親子主題,邀球迷朋友帶家中小朋友一起來聽「花拔」的棒球故事,吸引百人到場,花花表示,由於現在看球年齡已有往下發展的趨勢,希望藉由舉辦親子類型的球迷會來經營小球迷,從小接觸棒球運動。

張正偉雖為人父,但因球季期間的關係,能陪伴家裡小朋友的時間不多,希望藉由這次親子球迷會帶全家一同互動,並與參加的球迷用餐、大談父母經,活動尾聲花花還加碼講睡前故事給在場小朋友聽,讓球迷會活動不止滿足大人,連小朋友也度過開心的週一夜晚。

張正偉昨準備豐盛晚餐準備與球迷共度美麗周一夜晚。(主辦提供)

張正偉與小球迷一同坐旋轉馬車同歡。(主辦提供)

張正偉一一與球迷同桌用餐。(主辦提供)

花花特別準備生日蛋糕為5-6月生日的大小球迷慶生。(主辦提供)

花花講睡前故事給小朋友聽。(主辦提供)

張正偉親子球迷會-花花講睡前故事給小朋友聽。(主辦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