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大谷炸裂陽2安 火腿不敵養樂多(影音)

2016/05/31 20:24

 

1

2

3

4

5

6

7

8

9

R

養樂多

0

1

0

0

3

1

0

0

3

8

13

0

火腿

0

0

0

0

0

0

1

0

3

4

11

0

 

AB

H

BB

RBI

K

R

HR

AVG

陽岱鋼

4

2

1

1

1

1

0

0.292

AB:打數 H:安打 BB:保送 RBI:打點 K:三振 R:得分 HR:全壘打AVG:打擊率

第九局

9下,養樂多石山泰稚登板,一出局後,大嶋匠、西川遥輝敲安,陽岱鋼左外野二壘安打,火腿追回1分,緊接著中島卓也投手前滾地球,田中賢介補上適時安打,陽岱鋼回壘得分,不過最後「阿尼基」中田翔再見三振,火腿9下攻回3分,終場4:8吞敗。

9上,火腿中繼榎下陽大續投,雄平率先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比屋根涉獲得保送,兩出局、二三壘有人,坂口智隆、山田哲人2支三壘安打串聯,養樂多豪奪3分,8:1大幅領先火腿。

第七局

7下,大谷翔平左外野陽春砲,幫助火腿追回一分,1:5落後。萊爾德趁勢追擊敲出二壘打,兩出局後,西川遙輝也敲安,陽岱鋼獲得保送,滿壘,中島卓也與中繼的秋吉亮纏鬥10球,最後遭到三振,留下滿壘殘壘。

第六局

6下,陽岱鋼敲出三游穿越安打,但火腿連三棒出局,沒有得分。

6上,畠山和洋、雄平2支串聯的二壘安打,養樂多再下一城,5:0領先火腿。

第五局

5上,比屋根涉敲出三游穿越安打,並成功盜上二壘,大引啓次右外野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2出局、三壘有人,山田哲人敲出左外野全壘打,一棒將比數拉開到4:0領先。

第四局

4下,陽岱鋼二度打擊,這次吞1K。

第二局

2上,一出局,川端慎吾獲得保送,畠山和洋安打,雄平右外野擊牆二壘安打,養樂多率先攻破鴨蛋,1:0領先。

第一局

1下,陽岱鋼敲出三游方向滾地球刺殺出局,中島卓也纏鬥14球,最後擊出滾地球出局,田中賢介則揮出左外野飛球接殺。

1上,有原航平投出三上三下、2K。

賽前報導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日職中央聯盟、太平洋聯盟一年一月的交流賽今天開打!日本火腿首戰將與養樂多開打,前幾日擔任中心棒次的陽岱鋼,目前打擊率二成87、近五戰更高達三成64,今天回到火腿開路先鋒的位子。

此外,本戰火腿先發有原航平,和養樂多去年創下「333」紀錄的山田哲人,為「同級生」的兩人職棒首次對決,也同樣備受矚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