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慶端午辦五子趴 曾沛慈活力開球又唱歌

2016/05/31 16:56

歌手曾沛慈6月10日將為五子趴開球。(Lamigo桃猿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將在6月9(四)、10日(五)舉辦「五子趴」,歡迎球迷能到全猿主場喔一起過端午,更邀請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出來的人氣歌手曾沛慈來開唱,並擔任開球嘉賓。

在台灣端午節的傳統就是要五子:粽子、豆子、茄子、李子以及桃子。Lamigo桃猿把傳統五子搬進全猿主場,在端午佳節端出五子主題大會以及主題贈品來迎賓,也是首度以端午節為主題的Party。

球團今日公布五子趴第一彈,由合作夥伴雪豹科技CM Security贊助6月10日(五)當天主題成為「CMS五子趴」,邀請青春活力的人氣女歌手曾沛慈現場歡樂開趴,她將用溫暖的歌聲以及青春活力代表CM Security為Lamigo桃猿隊開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