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志祥5打點平生涯紀錄 統一大勝桃猿

2016/05/31 21:44

 

1

2

3

4

5

6

7

8

9

R

桃猿

1

0 0 0 0 0 0 1 2 4 10

1

統一

0 4 0 0 6 0 0 0 X

10

12

2

勝投:布魯斯(W6-3)

敗投:洪聖欽(L5-4)

單場MVP:林志祥

第九局

桃猿最後一個半局展開反攻,1出局後,余德龍、陽耀勳接連敲安,林智平遭到三振,王柏融獲得四壞球保送形成滿壘,黃浩然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中間方向平飛安打,但最後陳俊秀遭到三振,統一終場以10:4擊敗桃猿

第八局

陳俊秀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郭嚴文也補上一支左外野安打,打回桃猿第2分。

第六局

桃猿推出新洋投拿威後援,這也是他首度在中職出賽,該局投出三上三下。統一先發洋投布魯斯繳出6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目前是勝投候選人。

Lamigo桃猿新洋投拿威。(記者陳志曲攝)

統一獅先發投手布魯斯。(記者陳志曲攝)

第五局

5上,林承飛敲安率先上壘,1出局後,詹智堯敲出二壘方向不規則彈跳球造成獅隊二壘手林志祥守備失誤,形成一二壘有人,陽耀勳獲得四壞球保送形成滿壘,但林智平隨後遭到三振,王柏融則擊出飛球遭接殺,沒有得分。

5下,潘武雄、陳鏞基先後敲安上壘,劉芙豪獲得四壞球保送形成滿壘,鄭鎧文擊出清壘的車布邊二壘安打,統一攻下3分,桃猿先發投手洪聖欽也被打退場。郭文凱上來並未止住失分,林志賢、林志祥接連敲安,再添3分,統一10:1領先。

第二局

桃猿先發投手洪聖欽連續被高國慶、陳鏞基擊出的強襲球打中腳,林智平發生一次傳球失誤,讓獅隊輕鬆攻佔二三壘,1出局後,林志賢敲出右外野高飛犧牲打,追平比數,林志祥在2人出局滿壘時擊出中右外野深遠的二壘安打,一口氣灌進3分。

林志賢敲出追平的高飛犧牲打。(記者陳志曲攝)

林志祥敲出二壘安打,清空壘包。(記者陳志曲攝)

第一局

開路先鋒陽耀勳敲出遊擊方向安打上壘,2出局後發動盜壘,成功盜上二壘,並利用失誤上到三壘,林泓育適時敲出穿越三遊間的滾地安打,桃猿先馳得點。

陽耀勳跑回桃猿的第一分。(記者陳志曲攝)

林泓育。(記者陳志曲攝)

統一獅先發投手布魯斯。(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先發投手洪聖欽。(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