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灌籃王布朗來教球! 未來之星認真學習

2016/05/31 19:29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NIKE All Taiwan Camp在昨(30日)開訓,今年主要以將代表台灣出征U17世青賽與U18亞青賽好手為主體,共計44名球員,還找來1991年NBA灌籃大賽冠軍布朗(Dee Brown)擔任總教練,一連進行到週五,替接下來的國際賽備戰。

布朗每個動作都仔細做給小球員瞭解。(記者林岳甫攝)

1991年灌籃大賽布朗以一記矇眼灌籃,贏得「灌籃王」美名,他生涯初期都在波士頓塞爾提克效力,他生涯共打NBA 12季,留下場均11.1分、3.7助攻與2.6籃板,目前擔任丹佛金塊教練。

布朗每個動作都仔細做給小球員瞭解,昨日以基本動作訓練為主,今日則以個人與團隊攻守技巧訓練,讓本季率領南湖高中打到HBL男子組季軍的周桂羽表示:「我有段時間沒有接受高強度訓練,一整天操下來真的有點累。」

今日依舊吸引各個HBL名校教練到場,大家都想一探究竟,場邊也赫見今年冠軍南山高中新任隊長李家慷,他因右腳扭傷無緣參加訓練營,他直呼:「很可惜!」

訓練營將在週五閉幕,到時也會舉辦對抗賽,這批小球員將有機會與田壘、曾文鼎、陳世念、呂政儒、蔡文誠、周儀翔、呂奇旻、張宗憲與旅外的胡瓏貿、陳盈駿及吳永盛來場對抗賽。

布朗。(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