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建仔的板凳隊友 明星賽票選竟領先卡諾

2016/06/01 09:04

失去先發地位的英方提票數比卡諾還多。(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只要身披皇家球衣,就算不是先發球員也有機會入選明星賽?

去年才發生皇家多達8人領先明星賽票選事件,今年目前為止雖然只有培瑞茲(Salvador Perez)、哈斯默(Eric Hosmer)與肯恩(Lorenzo Cain)領先,但仍出現不少爭議。

在二壘手票選中,近日被菜鳥莫瑞菲德(Whit Merrifield)取代先發地位的皇家二壘手英方提(Omar Infante),本季打擊率0.244沒有全壘打,竟然領先美聯全壘打王卡諾(Robinson Canó),暫居第2名,僅次於艾圖維(Jose Altuve)。

除了二壘手外,游擊手艾斯科巴(Alcides Escobar)僅以5千票之差,些微落後美聯打擊王柏格茲(Xander Bogaerts);僅出賽28場的外野手奧蘭多(Paulo Orlando),目前暫居美聯外野票選第8,比金鶯看板球星瓊斯(Adam Jones)還要多,僅以2萬票些微落後紅襪全能球星貝茲(Mookie Bet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