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丹東尼到火箭執教 脫口秀諷刺:真是推銷高手

2016/06/01 10: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隊前不久選擇了新任總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此舉恐怕已經驚掉了不少球迷的下巴。其中也包括ESPN大嘴球評史密斯(Stephen Anthony Smith)。當地時間週五他在脫口秀節目《First Take》又拋出驚人言論。

丹東尼。(資料照,路透社)

當被問到丹東尼會不會為火箭隊帶來好處時,他回答:「我們不能說他會帶來好處,因為火箭隊總管莫雷(Daryl Morey)告訴我們,他最重要的是為火箭隊找一個專注於防守的總教練。如果我沒記錯的話,火箭隊的防守效率是聯盟第25名,平均失分是聯盟倒數第1名。」

「丹東尼絕對是不同凡響的推銷員,因為你不知道他用什麼方式推銷自己,」史密斯說,「儘管他從來沒帶隊打過總冠軍賽,他還是能找到工作。從太陽隊到尼克隊,再到湖人隊、火箭隊。如果我想找人當推銷員,一定會選他。」

美國知名媒體人,同樣也是火箭隊球迷的馬丁(Roland Martin)則在推特上說:「火箭隊請丹東尼當總教練。上帝、耶穌、耶和華與聖靈啊,我們需要其他4個球員和哈登一起防守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