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朗神敲2安趕進度 馬林魚擊退海盜(影音)

2016/06/01 10:51
View post on imgur.com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馬林魚今天推出王牌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先發對決海盜,他繳出7局無失分的好成績,率隊終場以3:1收下勝利。

前6局呈現投手戰,雙方都未能越雷池一步,直到7局下半,馬林魚鈴木一朗、瑞爾穆托(J.T. Realmuto)、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接連安打搶分,接著歐祖納(Marcell Ozuna)獲保送擠回第2分,鮑爾(Justin Bour)滾地球出局但送回壘上隊友,總計馬林魚在此半局進帳3分。

海盜今天直到9局上半以高飛犧牲打拿下1分,躲過被完封。

海盜先發投手柯爾(Gerrit Cole)今天投了6.1局被敲9安失3分,吞下敗仗,對手費南德茲主投7局僅被擊出3安打未失分飆出6K,表現亮眼,最後率隊拿下勝利。

鈴木一朗已經連3場比賽熄火,今天4打數敲出2安打,目前距離3千安還有37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