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皇家掃進5連勝 王建民未登板

2016/06/01 11:43

肯恩轟出兩分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今在主場續戰光芒,打者們火力全開,全場擊出18安打,包括肯恩(Lorenzo Cain)與摩拉雷斯(Kendrys Morales)的全壘打,終場以10:5掃進5連勝,續坐美中龍頭。旅美投手王建民此役未登板。

皇家首局就有攻勢,開路先鋒莫瑞菲德(Whit Merrifield)敲安上壘,肯恩(Lorenzo Cain)轟出兩分砲先馳得點。不過,先發投手基伊在2局上遭遇亂流,被迪克森(Corey Dickerson)轟出3分砲,反以2:3落後。

落後1分的皇家,3局下靠莫瑞菲德、哈斯默連2安追平後,4局下單局狂敲6安打,灌進5分。6局下,摩拉雷斯(Kendrys Morales)擊出兩分砲,雙方比分差擴大至6分,奠定勝基。

基伊此役先發5局被敲9安打,送出7次三振,失掉4分,傷癒復出的楊恩(Chris Young)首度擔任長中繼,總計3局被敲2安打,狂飆5次三振,表現理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