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經紀人已完成會談 杜蘭特下季可能轉投綠衫軍?

2016/06/01 15: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隊當家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是今年備受全聯盟矚目的自由球員,將引起多隊搶人。先前有波士頓塞爾提克是杜蘭特的潛在下家之一。據《NBC體育》報導,杜蘭特的經紀人已經跟綠衫軍會面,並開出加盟條件。

杜蘭特加盟綠衫軍的條件是組成三巨頭。(取自VN Design)

「我有很可靠的消息來源,」波士頓媒體《WEEI》記者史提恩斯(Butch Stearns)爆料:「塞爾提克隊已經與杜蘭特的經紀人以及相關人士討論過。他們表示如果杜蘭特要來波士頓打球,希望塞爾提克隊能先引進幾位指定的明星球員,就像幾年前熱火隊組三巨頭的方式。如果你想得到某位球員,你得知道他想跟誰一起打球,這是現在NBA相當重要的因素。」

小湯瑪斯發推特隨後刪文,被球迷截圖存證。(取自推特)

昨天塞爾提克隊球星小湯瑪斯(Isaiah Thomas)發推特動態,一枚象徵綠衫軍的酢漿草與35號,沒過多久又刪掉,似乎證實兩方人馬碰面的消息。

自從送走2008年奪冠三巨頭以及朗多(Rajon Rondo)之後,塞爾提克隊總管安吉(Danny Ainge)一直渴望進行大交易。今年夏天是大好機會,他們手裡有大量的選秀權與交易籌碼,杜蘭特就是安吉的目標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