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傳奇拳王阿里傳病危 發言人駁斥媒體炒作

2016/06/04 08:15

拳王阿里上週四因呼吸道疾病入院。(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74歲傳奇拳王阿里(Muhammad Ali)日前因呼吸道疾病入院治療,有媒體傳出阿里病危的消息,但阿里的發言人古奈爾(Bob Gunnell)受訪時出來駁斥,一切都是媒體炒作。

拳王阿里上週四因呼吸系統疾病送醫治療,阿里的發言人古奈爾證實有此事,表示阿里在短暫住院治療後,很快就會康復。但美聯社指出,阿里的情況比想像中還要嚴重,更有美媒報導,阿里傳出病危,全家人都聚集在醫院並做好「最壞的準備」。

對此,阿里的發言人古奈爾表示,每次阿里入院都會出現這些新聞,這一切都是媒體炒作,目前預計還要住院一段時間,也請外界尊重阿里一家人的隱私。

拳王阿里拿下1960年羅馬奧運的拳擊金牌一戰成名,三度奪下世界重量級冠軍,1984年被診斷出罹患帕金森氏症,2015年1月曾因嚴重泌尿道感染而住院,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在今年4月出席慈善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