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張育成差二壘安締完全打擊 林子偉連5戰敲安

2016/06/04 13:01

張育成。(取自MiLB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印地安人高階1A林區堡山貓隊(Lynchburg Hillcats)的張育成在今天面對皇家高A威明頓藍岩(威明頓藍岩(Wilmington Blue Rocks)的比賽中表現亮眼,單場4支3、選到2保送,除了敲本季第7轟,還只差1支二壘安打就締造完全打擊,目前打擊率0.278。

20歲的張育成今扛先發第5棒、守游擊,2局上先獲四壞保送、3局上再敲一壘安打,5局上又敲三壘安打、7局再獲保送,9局上落後1分的山貓最後反攻,張育成雖擊出外野飛球,本場比賽唯一一次出局,但隊友陽春砲追平比數。

山貓隊10上一輪猛攻,讓張育成獲得第6次打擊機會,轟出左外野2分砲,也讓他只差一支二壘安就達成完全打擊,山貓隊延長賽單局攻得6分,終場16:11擊敗藍岩。

效力紅襪2A的林子偉今天面對洛磯2A打先發第9棒、守游擊,也有單場4支2的演出,其中1支是三壘安打,他連續5場比賽敲安,打擊率上升至0.228,所屬球隊1:5不敵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