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上半季封王在即 吳總:希望自己拿5連勝

2016/06/04 18:26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中信兄弟的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已經浮現,總教練吳復連表示,目前還剩10場比賽,希望靠自己拿下5連勝。

中信兄弟總教練吳復連希望能自力拿下5連勝封王。(記者黃志源攝)

兄弟昨天贏球後,魔術數字已浮現M6,最快下週三可以封王,但這種情況必須兄弟連勝,還要靠犀牛連敗。吳總認為最好的狀況就是靠自己一直贏,以現在的狀況,連勝5場就能封王。

兄弟今、明在高雄和獅隊二連戰,下週先和桃猿二連戰,接著就是和犀牛的關鍵3連戰。若照吳總的算盤,等到下週五和犀牛系列戰的第1戰再取勝,就能在上半季封王。

「站在第一名的位置,就是會有壓力,總之就是努力贏球啦!」吳總抱持戰戰競競的心情,也告訴球員快樂打球,不要專注在輸贏,努力表現就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