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相差23歲的對決!莊智淵制伏日本神童進四強

2016/06/05 11:00

莊智淵今闖進斯洛維尼亞公開賽4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35歲的「桌球小子」莊智淵,台灣時間今天凌晨在斯洛維尼亞公開賽男單八強賽,以4:2力退6月27日才滿13歲的「日本神童」張本智和,繼上週克羅埃西亞公開賽之後,連續兩站晉級四強。 

 面對世界排名211的張本智和,莊智淵首局在6:8落後下後來居上,以11:8、11:3連下兩城。張本不甘就此束手就擒,以11:9、11:6扳平局數。 

 關鍵第5局,莊智淵克服開局1:4、4:6落後,以11:8奪回領先,隨後乘勝追擊,11:4再下一城,鎖定勝利。

日本選手張本智和與莊智淵相差23歲。(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莊智淵四強賽將遭遇南韓好手鄭榮植,上週克羅埃西亞公開賽兩人也是在四強碰到,當時小莊以1:4吞下對戰首敗,今天要尋求復仇。 

 另一場男單準決賽,由上週在克羅埃西亞封王的南韓「天下第一削」朱世赫對決日本第一高手水谷隼,上週朱世赫就是在八強賽以4:1削倒水谷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