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百年美洲盃》厄瓜多進球不算? 總教練:我看了25次重播 (影音)

2016/06/06 09: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天早上的美洲盃B組預賽,巴西與厄瓜多戰成0:0平手。賽後厄瓜多總教練金特羅斯(Gustavo Quinteros)對裁判的判決非常不滿,並在記者會上批評裁判組。巴西守門員艾里森(Alisson Ramses Becker)沒有把球接穩,球進了球門裡,但裁判舉旗表示,波拉紐斯(Miller Alejandro Bolaños)傳球前球已出界。

艾里森接球時不慎讓球進門。(取自影片)

「我看了25遍重播,那球絕對沒有出底線,只有60%到70%的球體出底線,還是算界內。」金特羅斯說,「讓我感到疑惑的是,邊線裁判在距離事發地點那麼遠的地方,竟然毫不猶豫地舉旗示意出界。如果這球是巴西隊進攻,那麼裁判可能就不會判出界了。裁判的誤判扼殺我們厄瓜多的勝利,這讓我非常憤怒。」

對於整場比賽本身,金特羅斯評價:「我們在比賽開始時比較快進入狀況,並在反擊中製造足夠進攻空間。下半場比賽我們有更好的機會,但裁判把進球扼殺掉了。這是厄瓜多史上第2次在美洲盃逼平巴西,是可以接受的結果。下一場面對秘魯,我們必須拿出更好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