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陳琥投打俱佳 包辦全壘打王、投手獎、MVP、最佳指定打擊

2016/06/06 21:00

陳琥投打俱佳,抱走多項個人獎。(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投打俱佳的新北市陳琥,贏得玉山盃全壘打王、投手獎、明星隊指定打擊,是新北市衛冕冠軍的最大功臣,毫無疑義地獲選為大會最有價值球員,也為青棒生涯最後一次國內比賽劃下完美句點,接下來將積極備戰亞洲青棒賽。

去年高二的陳琥就擔任U18世青賽台灣隊第4棒,但表現不盡理想,台灣隊也只打出歷年來最差的第6名。陳琥表示,對於當時的表現有深刻反省,也針對不足的部分進行修正和加強,希望今年的亞青賽能為台灣隊打出好成績。

新北市奪冠。(記者廖振輝攝)

陳琥昨天在玉山盃準決賽後援3.1局拿下勝投,無失分也沒有被安打,今天又在冠軍戰後援4局拿下救援成功,但不如準決賽時完全壓制台南市,昨天被擊出3支安打失1分,陳琥坦承有點累了,還好仍守住勝利。

第8局新北市發生失誤後,陳琥投出四壞球再被連打2支安打,高雄市跑回2人,但是在本壘後方補位的陳琥發現高雄市第2位跑者沒有摸到壘包,趕快提醒教練團挑戰判決,讓高雄市少得1分,也是贏球的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