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身價試水溫 正式跳出合約變自由球員

2016/06/08 00:38

林書豪宣佈成為自由球員。(法新社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美媒Fox運動網報導,效力夏洛特黃蜂隊的NBA台裔控衛林書豪,正式宣布跳出合約,成為未受限自由球員,可望成為今夏自由市場中受矚目的「後場大物」。

 林書豪去年和黃蜂簽下2年合約,本季年薪213.9萬美元(約6955萬台幣),下季年薪223.5萬美元,但他第2年握有球員選擇權。決定跳出合約後,以豪小子本季場均11.7分、3助攻的優質表現,甚至是當家球星沃克(Kemba Walker)的重要替補等種種利多來評估,不論新球季落腳何處,下季的年薪都可望水漲船高。

 目前聯盟自由市場上,控球後衛供不應求,包括芝加哥公牛、布魯克林籃網、明尼蘇達灰狼等球團,都是林書豪新東家的可能選擇,屆時收入或場上發揮空間都將變多。而上月初豪小子已在臉書粉絲團透露,對於自由球員問題,他不會放過任何機會,只希望能找到一個能完全展現自身實力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