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鄭達鴻歸隊 高苑三傑一軍首度合體

2016/06/09 17:49

鄭達鴻今天回歸一軍,與林英傑、周思齊「高苑三傑」首度合體。(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中信兄弟捕手鄭達鴻,日前因義大犀牛打者高國輝所擊出的擦棒球打到「蛋蛋」,養傷一陣子後,今天重返一軍沒排入先發,鄭達鴻說,「傷都沒問題了,今天可以下場,先在場邊待命。

鄭達鴻重返一軍後,和高苑老同學周思齊、林英傑聚首,本季「高苑三傑」首度在一軍並肩作戰。

昨天兄弟洋投希克先發慘遭猿對打爆,鄭達鴻說,「昨天希克退場時很自責,不過他沒有多說什麼,不想為自己找藉口吧,對他而言這樣的表現算很失常的。」

鄭達鴻說,昨天猿隊感覺打順了,希克怎麼投怎麼被打安打,不過希克體質比較怕熱,或許有受到影響;對此,希克表示,他在台灣已經打球一陣子了,天氣熱不會是個問題,會再調整自己的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