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與索爾解約 前洋投泰霸回鍋

2016/06/10 12:24

桃猿泰霸。(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Lamigo桃猿今天宣布和洋投索爾解約,並確定找回前年幫助桃猿封王的洋投泰霸回鍋,已在為下半季布局。

中信兄弟最快今封王,桃猿雖然上半季戰績不佳,但在傷兵陸續歸隊後,下半季仍大有可為。桃猿也在今天宣布洋投異動,確定泰霸將在近日返台,但確定和頗受球迷喜愛的洋投索爾解約。

右投泰霸具大聯盟資歷,2012年加盟韓職三星獅拿下14勝,前年8月則來台加盟猿隊,在例行賽拿下3勝3敗、防禦率2.06。另外,泰霸也在該年總冠軍賽第1戰先發,助桃猿拿下首勝,也順利取得該年總冠軍。

只是桃猿也和4勝5敗、防禦率6.38的索爾解約,他個性活潑,還利用臉書粉絲團和球迷互動,頗受猿迷喜愛。除了泰霸將抵台,桃猿也安排日籍投手富田康祐隨二軍測試,富田之前曾隨兄弟測試,但未獲留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