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浪花兄弟合飆63分 勇士拿下聽牌優勢

2016/06/11 11:55

勇士取得聽牌優勢。(歐新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前役輸30分慘敗的勇士,今續於騎士地盤拚鬥,衛冕軍靠著「浪花兄弟」聯手砍63分谷底反彈,終場108:97取得關鍵第三勝,只要下一戰回主場再贏球,就能連兩年捧得總冠軍金盃。

騎士上一場因腦震盪缺陣的洛夫(Kevin Love),今重新歸隊,不過教練團希望延續前役勝利方程式,仍由R.傑佛森(Richard Jefferson)先發,洛夫在板凳席待命,他也在首節尚餘5分3秒上場。

勇士進入次節前僅29:28微幅領先,之後也未能擺脫騎士糾纏,上半場結束反以50:55遭到逆轉,哨響前,助理教練華頓還因一次對吹判表達不滿,遭到技術犯規伺候。

但衛冕軍易籃後靠著「浪花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單節攜手飆5記三分球,加上曾效力騎士的瓦雷久(A. Varejao)屢屢抓下關鍵進攻籃板,一度反超6分,勇士第三節結束依舊以79:77小佔上風。

決勝時刻雙方短暫拉鋸後,勇士旋即拉開差距,在尚餘5分多鐘時已取得9分領先,之後未曾落後,穩穩保住勝果。

勇士以柯瑞、湯普森表現最出色,兩人各飆出7、4顆三分球,取得38、25分。騎士以主控厄文(K. Irving)拿34分最高,詹姆斯則取得25分13籃板9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