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小桂綸鎂」王欣婷得分破千 陳菀婷左肩半脫臼

2016/06/12 22:35

王欣婷企排個人得分破千。(排協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企業排球聯賽12年上半季今日收兵,台電女排在王欣婷、張禎尹雙箭頭發揮下,直落三打敗匯竑國際,笑納5連勝,戰績8勝1負在上半季封后,王欣婷企排例行賽總得分也破一千。

台電對匯竑國際之戰,台電僅花56分鐘便以3:0(25:14、12、17)獲勝,「排壇桂綸鎂」王欣婷拿下16分,個人企排例行賽總得分破千,「小毛」張禎尹12分次之。匯竑小將攻擊熄火,得分最高的「阿敏」黃瀞萱只拿6分。

王欣婷勇敢對抗罕見疾命多發性硬化症的過程,感動很多人,不僅是世大運掌旗官,也榮膺104年菁英獎最佳運動精神獎。

台電女排隊執行教練姚承杉表示,台電女排在上半球季的表現不是很穩定,舉球員張妤嘉還有很大成長空間,但大致上球員都有一定水準,加上現在人數較多,陣容較整齊,除了還在唸成功大學的陳曦外,都是公司員工,調度上也比較游刃有餘。

王欣婷企排個人得分破千。(排協提供)

台電女排在企排上半季排名第一。(排協提供)

女子組另役由中國人纖和中堃窯業對決,中國人纖技高一籌,以3:0(25:18、25:17、25:23)獲勝。

中國人纖執行教練張恩崇用「跌跌撞撞」四個字,總結中纖在企排12年上半球季的表現,認為球隊只發揮6成左右實力。

拿到企排11年女子組最佳球員的陳菀婷,因為左肩半脫臼,對中堃窯業之戰高掛免戰牌。「那是種痛起來會讓人很想哭的痛,但之前一直以為是肌肉問題,有接受針灸,周二檢查時才發現是半脫臼,但詳細情況要再進一步檢查才知道。」

面對7月即將登場的亞洲東區女排賽,陳菀婷很擔心,以目前自己的狀況,就算去了也無法發揮戰力,為球隊作出貢獻。

「阿非」陳菀婷左肩半脫臼進傷兵名單。(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