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中二」范屈拉7局飆10K 皇家喜收2連勝(影音)

2016/06/13 08: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在仍為大亂鬥禁賽上訴的范屈拉(Yordano Ventura)今天先發對戰白襪,繳出7局飆10K失1分的優質先發,皇家終場以3:1擊敗白襪,喜收2連勝。旅美投手王建民今天未出賽,連續4戰沒有登板。

皇家先發范屈拉前一役先發表現不佳,僅投4.1局爆6分,還與金鶯三壘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在球場上演全武行,兩人分別遭聯盟禁賽9場和4場,由於雙方都要上訴,懲處暫時擱置。

范屈拉今天前4局完全壓制白襪打線,未讓他們進佔得點圈過,僅在第6局遭阿布瑞尤(Jose Abreu)敲出陽春砲失1分,皇家前2局靠著連續安打串聯攻下2分,當家鐵捕培瑞茲在9局上開轟,皇家終場以3:1贏球,范屈拉收下本季第5勝,而白襪先發投手羅冬 (Carlos Rodon)吞下第6敗。

范屈拉。(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