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低調做公益 自掏腰包請弱勢學童共遊高雄

2016/06/13 12:09

TFT為台灣而教小朋友專業發問,林書豪暢談人生追夢。(創異國際行銷提供)

〔記者卓佳萍/高雄報導〕林書豪微笑走近孩童、彎腰逐一擊掌,上周六(6/11)林書豪特別在籃球訓練營的中午休息時間,跟「TFT為台灣而教」的偏鄉地區學童,一同與義联集團在義大皇家酒店共度愉快的午茶時光。

林書豪連續6年回台,即便行程滿檔,仍會抽空積極安排許多非公開的公益活動,今年由於訓練營首次移師高雄,熱心公益的林書豪當然希望藉機關懷更多南部的弱勢學童。

高雄在地企業-義联集團一聽到他的想法便第一時間表達願意加入!。義联集團經營管理委員會執行長林宗慶:「非常歡迎林書豪個人訓練營到義守大學舉辦,而且很高興可以一同為南台灣貢獻心力,攜手做公益。」

林書豪11日邀請TFT為台灣而教協會的小朋友到義大世界一日遊,林書豪自掏腰包,協助交通、住宿,讓這群小小貴賓,上午先參觀籃球訓練營,中午與義联集團合作,讓小朋友在義大皇家酒店享用自助餐,再到義大遊樂世界暢遊。義大遊樂世界也出動吉祥物大義穿上鋼鐵裝與小朋友開心互動。

林書豪(右二)與吉祥物「大義」。(創異國際行銷提供)

午茶同樂會時,林書豪和TFT為台灣而教協會小朋友近距離接觸,林書豪坐在小朋友前面,認真回覆每一個問題,但孩童專業發問,一開始可讓林書豪哭笑不得,之後他話匣子一開,開心暢談個人經歷。

被問到季後賽輸給熱火隊心情時,林書豪翻白眼開玩笑回答,「一開始會哭,你為什麼要問這問題。」他說,「當然很生氣自己、很難過,不過現在距離已經有四、五週了,我心情可以,已經開始準備下一個球季。」全場立刻開心鼓掌。也有小朋友問到如何變高、變壯、長肌肉?林書豪摸了摸孩童二頭肌,叮嚀吃得健康最重要,不能吃太多糖果,要均衡飲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