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永遠的台灣巨砲 陳金鋒9月18日榮退儀式

2016/06/13 17:20

陳金鋒。(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本季為「台灣巨砲」陳金鋒最後一個球季,Lamigo桃猿今日也宣佈將在9月18日與義大的主場比賽為他安排榮退儀式。

陳金鋒開季前上節目專訪,表示本季自己生涯最後一個球季,更一度哽咽令人動容。而他上半季至今更繳出0.315/0.401/0.614的打擊三圍,11轟也是近7個球季最高,驚人火力更讓許多球迷直呼不要退。

Lamigo球團將在九月14-18日安排「野球魂」主題週,而在9月18日(日)為陳金鋒安排榮退。9月17、18日內野預售票為陳金鋒野球魂主題紀念票,紀念票限定於8月1日(一)前於FamiTicket網站預售,一律採郵寄方式,寄出時將於官網統一公告,8月2日起全台FamiPort開放預售後則為一般票券。

桃猿副領隊浦韋青表示,之所以會訂在9月18日,其實是桃猿本季最後一個主題活動,希望大家都能一起來參與。

相關新聞:

52號 從猿退休? 從聯盟退休?

上個世紀末 鋒砲背號已退

棒協另有打算 國家隊52號不退

永遠4番52 岱鋼致敬攻頂

說好的中職永久欠番 奇蹟復活

Lamigo球團將在9/18為陳金鋒舉辦榮退。(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