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世界安打王不認一朗紀錄 美網友一句話酸爆

2016/06/15 08:23

一朗與羅斯的議題發酵。(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籍球星鈴木一朗僅差1支安打,就能以美日通算的4256安追平大聯盟安打王羅斯(Pete Rose)。然而,羅斯公開表示他不會承認日職安打紀錄,引發美國球迷議論。

羅斯日前表示,他不想從一朗那邊奪走什麼頭銜,但日本下一步可能會連高中安打就計算進去,並且指出,沒有人會覺得日本棒球水準跟大聯盟一樣,不少在美國失敗的球員在日本變成很有名的球員,直言不承認日本的安打紀錄。

此話引起美網友議論紛紛,有人一句話酸爆羅斯,「哈哈,起碼人家一朗將進入名人堂。」也有人說,「羅斯嫉妒了,也許那些紀錄不會被算入大聯盟史冊,但一朗做的確實讓人印象深刻。」

不過也有美球迷力挺羅斯,「一朗確實驚人,但我同意羅斯,他在日本的安打不該被算入大聯盟,應該打個星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