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信盃》大連逢甲激戰 陳彥福完投領逢甲奪勝

2016/06/15 17:31

逢甲大學先發投手陳彥福完投7局帶領逢甲拿下勝利。(由協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15)日第六屆中信盃海峽兩岸棒球交流賽由大連大學和逢甲大學在櫻花棒球場為大學組的賽事揭開序幕。兩隊投手在前三局都能有效壓制對方打者,只被擊出零星安打,4、5局逢甲和大連接連展開攻勢,最終逢甲以3:2擊敗大連,拿下大學組首勝。

大連與逢甲大學賽前交換紀念品。(由協會提供)

大連大學的先發投手張皓其實是科班出身,一上來就威風八面一連投出8個三振,讓逢甲大學前3局對一壘壘包只能望洋興嘆,接著換上來的投手嚴冬和王浩卻無法延續前面投手精采的表現,遭受逢甲中心棒次鍾明翰、許維智、廖昱凱強烈地安打攻勢,在4局下半一口氣失了三分,種下敗因。

逢甲大學的先發投手陳彥福完投7局,被敲出8支安打責失兩分,帶領逢甲拿下勝利。他第5局先解決兩個人次之後,接連的安打守備失誤讓大連追回兩分,所幸陳彥福在第6、7局回穩,再靠著隊友精采的守備幫忙,安全守下勝利。

大連大學先發投手張皓完全壓制逢甲的打擊,僅投了2.2局就被換下場,大連大學的領隊馬榮霞表示:「我們這次來是以學習交流為目的,因此希望讓大家都有機會可以上場試試身手。」大連大學的教練賈德龍說:「大連棒球歷史悠久,但是大連大學棒球隊僅成立兩年,這次出賽選手全是大一大二的球員,今天大家發揮都不錯,再繼續加油!」

逢甲大學總教練賴大源賽後表示:「因為強碰期中考,加上練球場地正在維修,最近較少練球,但是因為這個機會非常難得,所以大家還是盡力出賽,希望可以努力打出好成績。」

逢甲大學鍾明翰說:「太久沒練球,手感有點跑掉。之前是以打鋁棒為主,對木棒較不熟悉,所以前三局打不太出來,之後就打得比較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