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今夏「薪」情大好! 史密斯將投入自由市場試水溫

2016/06/16 08:54

史密斯將不執行下個賽季的球員選項。(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總冠軍賽正進行的如火如荼,在第6戰開打前,傳出騎士「神經刀」史密斯(JR smith)將不執行下個賽季的球員選項,今夏將成為自由球員,不過外界普遍認為史密斯最終將回到克利夫蘭繼續為騎士效力。

史密斯2014賽季透過交易來到騎士隊,去年與騎士簽下2年1037萬美元的合約,內容包含第2年為球員選項,報導指出,隨著今年夏天各球隊薪資上限的提高,史密斯傾向不執行下個賽季的球員選項,為的就是簽下一張價值更高的合約。

而外界普遍認為騎士最終仍會是史密斯的落腳處,因為在三巨頭詹姆斯( LeBron James)、厄文(Kyrie Irving)以及洛夫(Kevin Love)為核心的陣容下,史密斯可以當一名稱職的射手,本季他可繳出12.4分、投籃命中率4成15、三分球命中率4成的成績,其中三分球命中率為13年生涯中第二度突破4成,因此騎士絕對是相當適合史密斯的球隊,對此史密斯也表示:「如果可以我願意待在這裡,我愛球迷、我愛隊友、我愛這裡的一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