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王建民10球三上三下關門 皇家主場9連勝

2016/06/16 11:04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前次出賽挨3轟的王建民,休息長達一週之後,今天在9局上登板救援,總計救援1局無失分,成功關門,終場皇家以9:4擊敗收下主場9連勝,目前與印地安人並列美聯中區龍頭。

王建民上場就先用91哩伸卡球讓首名打者齊森霍(Lonnie Chisenhall)滾地球出局,再用92哩伸卡球讓高姆斯(Yan Gomes)滾球出局;最後再用此役最快的94哩伸卡球讓奈昆(Tyler Naquin)擊出飛球出局,三上三下。建仔總計用10球(7好球),後援1局無失分,防禦率降至2.96。

王建民投出三上三下,關門成功。(法新社)

皇家面對印地安人先發克魯伯(Corey Kluber),開局就靠連續安打攻下2分,正值低潮的皇家先發甘迺迪,前4局無失分,但5局上被戴維斯(Rajai Davis)轟出兩分砲,雙方戰成平手。

5局下,皇家再度開啟攻勢,狀況超火的培瑞茲,轟出中外野方向的3分砲,率隊狂轟4分大局;6局下,皇家連續安打擊退克魯伯,這位2014年賽揚獎得主此役僅先發5局,狂失8分,防禦率暴漲至4.23。

前6局僅掉2分的甘迺迪,7局上又被馬丁尼茲(Michael Martinez)轟出2分砲,此役先發6.2局掉4分,但隨後接替的契佛(Luke Hochevar)與王建民都沒失分,皇家掃進5連勝,分區追上印地安人。

培瑞茲狀況火。(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