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敦奧舉重金牌藥檢未過 許淑淨將遞補史上第3金

2016/06/16 13:56

許淑淨將遞補奪下金牌。(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台灣驚喜奪得第三面金牌?國際舉重總會IWF(International Weightlifting Federation)今公布2012年倫敦奧運藥檢結果,有10位選手藥檢呈陽性反應,被驗出確定使用禁藥,其中女子53公斤級金牌哈薩克選手趙常玲也在名單中,也代表我國舉重女將許淑淨將遞補奪下金牌,成為繼跆拳道後,第一個奪下金牌的種類。

五月底許淑淨高中啟蒙教練吳再富於臉書曾預告,「趙常玲陷入禁藥疑雲,許淑淨可能遞補金牌」,如今得到國際總會證實,體育署競技運動組組長洪志昌表示,最終仍要以國際奧會(IOC)公告為主,但這絕對是個好消息。

洪志昌也承諾,等遞補金牌程序走完後,國光將金和獎章絕對都會補發,獎金也會補至1200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