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友人透露 林義守曾抱怨球員練球不認真

2016/06/16 17:39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接手3年多的義大犀牛,今天傳出要轉賣,原因為何引起外界揣測?義聯集團創辦人林義守的友人透露,林義守曾抱怨說,每年花1億元養球隊,球員卻不認真練球,戰績一直不好,看看賣掉會不會刺激球員認真一點。

林義守。(資料照,記者黃旭磊攝)

義大犀牛轉賣消息一出,外界質疑義聯集團的財務是否出問題?但親近林義守的友人說,雖然鋼市低迷,但義聯集團的財務沒問題,還花了上百億元投資印尼的礦山,燁輝鋼鐵在中國也要增設生產線。

該友人透露,林義守當初從興農集團接下職棒牛隊,改名為義大犀牛隊,這3年來,每年花1億元養球隊,但球隊戰績一直不好,成為集團的負擔。

據了解,林義守發現一些義大犀牛隊的球員,平時不認真練球,更讓他想要轉賣球隊,看看是否能刺激球員練球更認真。至於目前是否有企業準備接手義大犀牛隊?義聯集團表示根本還沒有買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