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柏格特膝傷報銷 質疑史密斯害他受傷

2016/06/17 08:5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中鋒柏格特(Andrew Bogut)在總冠軍戰第五戰於防守時不慎傷到左膝,檢查後確定得告別季後賽,柏格特對此忿忿不平,今受訪時對騎士後衛史密斯(J.R. Smith)當時的進攻動作提出質疑。

「我不知道他怎麼會這樣跌下來,這很難解釋。」柏格特說,「我蓋了他火鍋,然後不知怎地,他就用肩膀直接撞向我的脛骨,彷彿砲彈一般,真的超痛的。」柏格特直言自己不確定這到底是個打籃球會有的動作,還是其他更陰險的行為。

「我害他受傷?所以是我的錯囉?」史密斯回應,「我試著上籃、他蓋我火鍋,我慢慢落地,然後他也落地。」史密斯說,「這是個籃球動作,我並沒有想奪走他的腿。」

裁判隨後並未吹判任何一人犯規,聯盟也沒有重播改判,失去柏格特的勇士最終以97:112落敗。而檢查結果出爐宣布柏格特至少得休6週,剩餘的總冠軍賽事確定無法上場。

柏格特總冠軍戰確定報銷。(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