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ESPN預測:勇士今天封王、柯瑞拿MVP

2016/06/17 07:50

勇士今天力拚封王。(法新社)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NBA總冠軍第6戰今天上演,目前勇士仍以3:2居於領先,不過戰線移師騎士主場,賽況充滿變化,加上勇士中鋒柏格特(Andrew Bogut)膝傷宣告報銷,讓這場天王山之戰更添詭譎氣氛。

究竟勇士能否上演去年劇本,在第6戰的騎士主場封王?還是騎士能逃過一死,將戰線逼至第7戰,演出史上首次的逆轉封王戲碼?相當備受關注。

因此,ESPN在今天賽前做出一系列的預測,普遍看好勇士能順利封王,而勇士在第6戰封王的機率為54%,就算雙方鏖戰到第7場,還是有高達88%的機率奪冠,而目前看好騎士奪冠的機率則只有12%。

至於總冠軍系列賽MVP,ESPN則看好柯瑞(Stephen Curry)奪獎,機率高達35%,第2名則是詹姆斯(LeBron James)的22%,不過球迷則最看好前一場遭禁賽的格林(Draymond Green)抱回FMV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