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義大若轉賣 球迷最不捨「他」

2016/06/17 08:54

大義深受球迷喜愛。(取自YouTube)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義大犀牛昨發出標題連寫三個「對不起」的聲明稿,表示要兜售球隊,震驚球界。不少球迷表示,如果義大真的轉賣出去,最不捨的就是號稱「最強吉祥物」的大義。

義大當家吉祥物大義才藝眾多,曾在比賽現場大秀「音樂天王」麥可傑克森的月球漫步,被鄉民封為「史上最強吉祥物」。此外,大義也認真經營臉書粉絲團,至今已超過萬人按讚,無疑是中職人氣最高的吉祥物。

轉賣消息傳出後,大義昨在臉書貼出一張蹲在牆角的照片,並寫道,「千言萬語,無論乾麵們有沒有說出口,哥都明白。只想跟乾麵兒說...未來不管是好是壞,哥都在:)」

大義的感性貼文吸引不少球迷分享,「看到那消息我第一個想到你」、「悶了一整晚,終於笑出來了!謝謝大義」、「大義哥你不能走!你是全球最猛的職棒吉祥物!」、「不想要你離開」、「中職最特別的吉祥物!去球場都是為你耶」、「義大不是我最喜歡的球隊,但大義是我最喜歡的吉祥物!」

大義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