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吳彥祖是勇迷!IG狂嗆詹姆斯、騎士迷

2016/06/17 09:29

吳彥祖(左)與老婆Lisa S.(右)至勇士主場看球。(翻攝自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港星吳彥祖熱愛籃球,自小在加州灣區生長,對奧克蘭極有歸屬感,更以死忠勇士迷、「大綠」格林(Draymond Green)頭號粉絲自居,上戰格林因與詹姆斯衝突遭禁賽,吳彥祖忿恨不平,甚至在社群網站發表言論、抨擊聯盟。

吳彥祖發文暗諷聯盟為了讓比賽延續、賺進更多鈔票,才將格林禁賽,並於文末寫道:「祝他們快樂。」陰謀論意味濃厚引發球迷湧入吳彥祖《Instagram》論戰。

有球迷認為吳彥祖是「一日球迷」、「戰績迷」,壓根不懂籃球,只因勇士風頭正健才高談闊論。想不到,吳彥祖面對批評未選擇沉默,發表更為辛辣的言論諷刺對手騎士,質疑「根本沒有騎士球迷」,掀起更大漣漪。

吳彥祖在貼文中一段寫道:「我並非因浪花兄弟而愛上勇士,我在這生長,我家開車到甲骨文球場只要15分鐘。我想這跟一般跟風的球迷不同吧?我高度質疑大部分的騎士迷們,2012、2013年邁阿密熱火連霸時,你們這些人是支持騎士?我無法如此,我很堅定。所以當40年未奪冠,勇士重回榮耀時,我當然會如此激動與熱情。」

吳彥祖暗諷騎士隊全是詹姆斯球迷,沒有支持球隊的球迷。(取自網路)

吳彥祖的言論暗指騎士迷隨詹姆斯「遷徙」,網友的言論更為激烈,但吳彥祖毫不在意,更分享兩則嘲弄詹姆斯的影片、甚至嗆聲網友:「若你們敢在我面前說三道四,我一定讓你知道男人會怎麼做。」

(取自吳彥祖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