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義大犀牛拋售 經紀公司提議設置補償選秀

2016/06/17 15:13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在義大犀牛找到新買主前,月底舉行的年度新人選秀會將率先受到衝擊,有經紀公司提議,中職應該增辦補償選秀,保障今年被義大選到的新人之權益。

秉初運動經紀公司經紀人鄭又嘉指出,因應義大突然宣布轉賣,經紀公司與球員工會都在尋求可行的方式,希望保障已經報名選秀的新人之權益,鑒於延期舉行選秀的可行性不高,傾向建議中職增辦補償選秀。


所謂的補強選秀,就是在8月31日議約期截止時,未能與義大達成加盟共識的新人,由聯盟於9月1日後,再為他們舉辦1次只限其他3隊參與的選秀;若不舉行補償選秀,開放其他3隊自由接觸,也是可行方式之一。


鄭又嘉表示,這是為了避免義大即將轉賣,可能對選入的新人開出低於市場行情的簽約金與月薪,導致新人放棄加盟,被迫多浪費1年等明年再報名,「每位報名選秀的新人,都有25%的機率被義大選到,聯盟必須認真看待這個狀況。」他說。


中職秘書長朱康震認為,不論補償選秀或自由接觸,對其他3隊、所有報名新秀都不公平,造成的衝擊也太大,要求接手義大的企業概括承受義大現有條件,是比較合理、衝擊最小的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