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進軍演藝圈 統一獅舉行「UniGirls Junior Next Star 2016」

2016/06/17 15:59

統一獅舉行「UniGirls Junior Next Star 2016」,由金鐘主持人黃子佼(左)進行專業培訓。(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統一獅隊宣布成立經紀公司「Uni-girls Junior」,舉行「UniGirls Junior Next Star 2016」選秀活動,預計選出20位潛力新秀,由金鐘主持人黃子佼進行專業培訓,未來Uni-girls不只擔任獅隊專屬啦啦隊,也會跨足影劇、舞蹈、主持等領域。


報名自6月16日至7月31日,選拔分為千人網路選拔、百人面試初選,最後20人決選共3個階段,經過2個月的專業培訓,從人氣網路票選、培訓課程表現、個人才藝表演等項目累積積分與人氣,再由民眾與專業評審選出5名優勝者。

統一獅舉行「UniGirls Junior Next Star 2016」,由金鐘主持人黃子佼(左)進行專業培訓。(統一球團提供)
培訓內容集結彩妝、美姿美儀、舞蹈、主持等專業團隊,黃子佼表示,師資內容非常堅強,絕對不輸過往看到的選秀節目,演藝圈需要新的血輪,他會帶著明星導師好好努力。
選拔辦法可參考網頁https://2016unigirls.sp88.t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