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達斯汀控球超好 不喜歡保送打者的感覺

2016/06/17 18:57

〔記者羅志朋/新竹報導〕明天新莊球場中信兄弟對Lamigo桃猿之戰,猿隊推出回鍋洋投泰霸(Mitch Talbot)先發,雖然來台前泰霸很長一段時間沒比賽,到猿隊後也沒在二軍賽投球,不過投手教練吳俊良表示,「這幾天有看泰霸練投,感覺還不錯,看不出來很久沒比賽。」

統一新洋投達斯汀。(記者林正堃攝)

另外,前天抵台的獅隊新洋投達斯汀(Dustin Crenshaw)因工作簽證還沒下來,目前隨隊練習,但還無法出賽,達斯汀表示,昨天有上網看中職比賽影片,覺得打者出棒很積極,他就是發揮自己好的部份來壓制打者。

今年達斯汀在墨西哥聯盟出賽12場都是先發,戰績8勝2敗,防禦率2.20,69.2局僅7保送,過去在國外職棒生涯5季,619局投球也只有76次四壞保送,平均每8局1保送,控球能力不俗,達斯汀表示,「我不喜歡投保送,這樣等於給他們免費通行證。」達斯汀速球約144-146公里。

另外,昨天獅隊投手「嘟嘟」潘威倫升上一軍,獅隊總教練郭泰源表示,會先讓嘟嘟投中繼,暫時不會先發,嘟嘟則說,目前狀況沒問題,只是一軍比賽在晚上,還要適應一下。

統一潘威倫。(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