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柏融假動作接球 「想嚇嚇鄭鎧文!」

2016/06/17 23:40

王柏融。(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新竹報導〕今天新竹獅猿戰, 獅隊新生代重砲鄭鎧文,二局上轟出左外野方向陽春砲,這球飛出場外形成超大號全壘打,左外野手王柏融還作勢假裝接球,轉播單位攝影師一度將鏡頭聚焦在王柏融身上,最後才知道被「騙」了。

鄭鎧文是王柏融的文化大學學長,兩人交情不錯,對於作勢要接球,王柏融笑說,「我和鎧文很好啊,想嚇嚇他!」賽後得知這動作騙到攝影師,王柏融驚訝地說,「有這種事!?」

鄭鎧文。(記者林正堃攝)

鄭鎧文則表示,那球打出去就知道是全壘打了,也知道王柏融是在嚇他的;本季兩人皆敲十一轟,都是新人王熱門人選,鄭鎧文說,兩人打擊類型不同,王柏融打擊較全面,他的長打較好,希望在長打方面能贏過對方。

王柏融接球做假動作,但球棒可沒騙人,第一、五局分別轟出兩分、陽春砲,個人生涯首度單場雙響砲,苦主都是布魯斯;巧合的是,王柏融生涯對布魯斯十五支三,這三支安打都是全壘打,他說,「真的嗎?我不知道對戰紀錄耶。」

王柏融表示,布魯斯投球很聰明,球也很會跑,他只想把球打強勁,球來就打,沒有刻意敲全壘打,最近打擊手感有漸入佳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