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洲盃》關鍵12碼罰球 捷克逼平克羅埃西亞 (影音)

2016/06/18 09:3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洲盃D組預賽第2輪,捷克出戰克羅埃西亞。克羅埃西亞上半場把握機會先馳得點,下半場又靠著拉基蒂奇(Ivan Rakitic單刀破門擴大領先優勢。但捷克隨後先是扳回一城,在傷停補時階段又靠著對方後衛維達(Domagoj Vida)禁區內手球犯規,得到12碼罰球機會,由內西德(Tomas Necid)踢進追平分。終場兩隊以2:2戰成平手。

拉基蒂奇挑射得分,踢進克羅埃西亞的第2球。(美聯社)

開賽後,克羅埃西亞靠著較佳的中場控球佔據場上優勢,捷克進攻的機會不多。第37分鐘,佩里西奇(Ivan Perisic)把握一次單刀機會,殺入禁區晃開防守球員後抽射破門,為克羅埃西亞取得1:0領先。

進入下半場,落後1球的捷克試圖加強邊路進攻,但效果並不好,屢屢傳中都被攔截。

第59分鐘,捷克後衛胡布尼克(Roman Hubnik)傳球被截掉,克羅埃西亞發動快速反擊。布洛佐維奇(Marcelo Brozovic)如一箭穿心般長傳到前方,拉基蒂奇單挑切赫(Petr Cech)選擇挑射得分,克羅埃西亞領先來到2球。

第76分鐘,捷克中場羅西基(Tomas Rosicky)一記妙傳將球送到禁區,替補前鋒史柯達(Milan Skoda)頭錘得分,將落後縮小到1球。

扳回一城的捷克開始瘋狂進攻,克羅埃西亞則順勢以防守反擊應對。不久之後有冷煙火被克羅埃西亞球迷扔進場內,草皮因此著火、場上煙霧瀰漫,比賽被迫暫時中斷。賽後經過外媒報導,確認是克羅埃西亞球迷預謀向自家足協抗議的行動,歐洲足總(UEFA)將展開調查。

克羅埃西亞球迷向場內丟擲冷煙火,表達對自家足協的不滿。(歐新社)

傷停補時階段,切赫大腳開向前場,維達在爭頂時手球犯規,裁判吹12碼罰球。內西德主罰破門。終場捷克以2:2逼平克羅埃西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