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克魯茲太感性 講到告別兄弟就哭了

2016/06/18 16:26

〔記者倪婉君/新北報導〕中信兄弟今天賽前將替客座打擊教練克魯茲舉行感謝儀式,他知道此事後非常感動,「在這裡待了6個月,要說再見並不是簡單的事。」接受媒體聯訪沒多久,克魯茲就難忍內心激動,先是轉頭拭淚,後來就揮手謝謝媒體採訪。

兄弟客座打擊教練克魯茲。(記者倪婉君攝)

克魯茲是串起兄弟火力的關鍵人物,他在球隊的人緣也非常好,包括「恰恰」彭政閔都曾提到「克式開心哲學」。只是月底將離開兄弟,克魯茲十分不捨,「球隊、球迷都對我很好,就像我的家人一樣。」

兄弟今也為克魯茲舉行場外簽名見面會,到了比賽開打前,更舉行感謝儀式。克魯茲事前不知有感謝儀式,他聽聞之後表示自己非常開心和感動,在儀式上,他接受領隊楊培宏送上的全隊簽名球棒,隊長林威助和副隊長周思齊則送上荔枝和炒飯。

兄弟打擊教練克魯茲引退儀式,隊長林威助和副隊長周思齊則送上荔枝和炒飯。(記者王藝菘攝)

只是克魯茲相當感性,他並不願意多談離開兄弟的話題,他說,「這不是說永別,當然有機會再回來。」克魯茲9月底還會再來台加入U23台灣隊教練團,有機會也會再到兄弟見見球員和教練。

被問被明年是否再回到兄弟,克魯茲則說這個不能透露,等明年到了就知道。只是相處這麼久,總是有感情,克魯茲頻頻回頭拭淚,也匆匆結束訪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