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義大再傷兩名主將 葉總無奈苦笑

2016/06/19 17:01

林威廷左腳不適。(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最近義大犀牛戰績低迷、傷兵成群,今天又傳來壞消息。

斗六獅犀牛戰賽前羅國麟進行內野守備練習,因場地不規則彈跳被球打到鼻子,林威廷則因左後腳跟不適,賽前兩人都送醫檢查治療,犀牛總教練葉君璋苦笑自嘲,「原本以為球隊狀況已經是最糟的,結果沒有,還無量下跌。」

林威廷左腳不適。(記者林正堃攝)

昨天在嘉義球場義大對統一獅,羅國麟轟出3分砲,不過比賽中他因左後大腿拉傷提前退場,今天賽前又被球打到鼻子,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另外,林威廷原本擔任今天犀牛隊開路先鋒、守二壘,賽前臨時換成張定揚,林威廷說,「昨天可能是場地不好的關係,賽後左後腳跟就覺得不舒服。」今天稍早林威廷赴醫院照X光,詳細傷勢須等檢查報告出爐才會明朗。

若加上胡金龍、林哲瑄、張建銘、陳凱倫,以及今天的林威廷和羅國麟,義大傷兵名單十分可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