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搶「鋒」了!陳金鋒918引退主場只剩外野3千張

2016/06/19 18:32

陳金鋒9/18引退儀式,造成球迷搶票轟動。(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真是搶「鋒」了!Lamigo桃猿下半季門票今天全面開放預售,其中最受注目的9月18日為陳金鋒舉行引退儀式,目前只剩外野3千張票,引發搶「鋒」熱潮。

桃猿日前已宣布,在9月18日全猿主場最後一個假日主題趴,將為陳金鋒舉行引退儀式。消息一公布後,桃猿球迷就等著搶票,結果17、18日先開放會員球迷預購,就已造成網站當機,今早10點全面開放預購後更是瘋狂,網頁頻頻顯示「連線數已達上限,請稍後再進入本網站」。

截至今天下午4點,9月18日只剩外野3千張門票,內野1萬2千張都已賣光,可望挑戰全猿主場2萬人門場。另外,9月17日的預售票也已破萬張,足以見識鋒砲魅力。由於售票系統頻頻當機,還有網友戲稱是「鋒砲讓系統炸裂」。由於售票仍持續中,桃猿球團更預期918門票,今天就有可能賣光,也為系統出現問題,向球迷致歉。

陳金鋒已於6月12日自請下二軍調整,預訂下次出賽是桃猿下半季7月1日於桃園主場的首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