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首次完投就是完封 廖文揚:骰子破掉了

2016/06/19 20:20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統一7-ELEVEn獅隊先發廖文揚今對義大犀牛投出完投完封勝,不僅是本季中華職棒第一位單場投出9局完投完封的投手,用球數128也突破他個人紀錄,並且生涯首次完投就是完封。

廖文揚生涯6年首次投到第9局,以128球投出完投完封勝,也打破他在2014年9月12日對中信兄弟6局119球的用球數。先前曾2次投滿8局的他,上一次挑戰完投是在去年5月17日於澄清湖球場,當時被敲6安失2分。今主投9局只被義大犀牛敲出6安,還送出2次三振,雖然幾度得點圈有人,也適時化解危機。

廖文揚今投出完投完封勝。(記者林正堃攝)

賽前習慣「擲骰子」的他,賽後受訪表示今天不敢骰,因為「骰子破掉了」。投出本季首場完投完封的比賽,廖文揚表示,感覺像在作夢一樣,談及投球策略,廖文揚說,「還是不要畏懼對手,就算是被打全壘打還是要進攻,進攻還是最好的防守。」巧的是,最近廖文揚2次至少投滿8局,對手剛好都是義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