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2016年新人測試會 義大犀牛一軍教練團全到

2016/06/20 13:18

中華職棒20日在桃園國際球場舉行新人選拔測試會,中職4隊的教練都到場觀察選手的表現。(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中華職棒2016年新人測試會今天在桃園棒球場舉行,共80人報名參加創史上新高,實際到場是71人,在30位投手中,有9人最快球速達140公里(或以上),鄭祐豪、楊達翔都投到145公里(或以上)。

中華職棒20日在桃園國際球場舉行新人選拔測試會,中職4隊的投手教練都到場,用測速槍觀察選手的表現。(記者廖振輝攝)

效力合庫成棒隊的投手吳蔚驊,因為記錯測試時間遲到,失去測試資格,拜託在場的職棒隊教練,才在測試會結束後,獲得上場投球機會,飆出今日最快149公里,但他必須有球隊另行推薦,才能參加選秀。

中華職棒20日在桃園國際球場舉行新人選拔測試會,參加測試的投手吳蔚驊遲到,卻頻頻飆出149公里的速球。(記者廖振輝攝)

在41位野手中,最受矚目的2位是潘威倫的弟弟潘威丞、轟出3發全壘打的台東綺麗珊瑚成棒隊外野手李君國。

中華職棒20日在桃園國際球場舉行新人選拔測試會,統一獅投手潘威倫的胞弟潘威丞也參加測試。(記者廖振輝攝)

義大犀牛的陣仗相當浩大,一軍教練團加經理、球探、情蒐全部到場觀看,是新人測試會開辦以來首見,展現球隊認真選秀、正常運作的決心。

通過測試會的25人如下:

投手11人
尤士晉、鄭佳銘、劉耀謙、傅韋傑、吳哲源、林航、高楚威、林健傑、林威志、鄭祐豪、楊達翔。

捕手2人
陳雅各、林志洋。

內野手7人
潘威丞、潘宏翔、陳勤宗、黃威銓、藍少安、吳筌宏、潘彥廷。

外野手5人
楊振裕、劉展嘉、李君國、黃稚峰、黃裕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