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騎士逆轉奪冠 勇迷吳彥祖:我崩潰

2016/06/20 15:22

吳彥祖。(翻攝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今天以93:89擊敗勇士,從1:3逆轉奪下隊史首座總冠軍,賽後資深勇士迷吳彥祖在IG上發文,他傷心的表示:我崩潰了。

從小在灣區長大的吳彥祖,是勇士的資深球迷,他前幾天才在IG上批評聯盟為延長戰線以賺取更多鈔票,才對勇士大前鋒格林(Draymond Green)禁賽,還公開向騎士迷嗆聲,「我高度質疑大部分的騎士迷們,2012、2013年邁阿密熱火連霸時,你們這些人是支持騎士?」

勇士今年與總冠軍擦肩而過,賽後吳彥祖難過的Po文,他說:「我崩潰了,我的心整個跳了出來,現在只想好好的睡一覺。」

不過吳彥祖仍非常有風度的恭喜騎士,大讚厄文(Kyrie Irving)的關鍵三分球將名留青史,「恭喜克利夫蘭終止了冠軍乾旱期,這場比賽相當精彩,我們明年再見!」他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